宜家进军家居装修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开张一个月后,仍会有人进店里问:能不能买这套沙发?睡房展示的电动遮阳帘卖不卖?100平方米的迷你版宜家——“宜家空间规划工作室”(IKEA Planning Studio)入驻裕廊坊(Jurong Point),但不卖东西,而是提供全套家居装修服务。新模式与大众熟悉的宜家“付现提货”(cash and carry)的零售概念有别,为装修住家的消费者提供另一选择。


宜家新加坡与菲律宾零售总经理Jaap Doornbos透露,新加坡宜家早在去年10月便在店内推出这项服务,目前已完成百多项工程:“这家提供装修咨询服务的专门店,展现了宜家进军家居装修市场的雄心。”


宜家与国际网上装修平台Livspace合作推出这项服务。Livspace新加坡主管拉维(Ravindran Shanmugam)说,平台在新加坡有超过75名室内设计师,每日至少会有两人在店里为预约顾客提供装修咨询服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