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瑞克—— 斯佩塞罕见烟熏威士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苏格兰斯佩塞地区的威士忌一向以甜美闻名,而班瑞克蒸馏厂是极少数会推出带烟熏泥煤款的威士忌,并以三次蒸馏、多种木桶成熟及换桶的巧妙工艺知名。


苏格兰斯佩塞(Speyside)地区的威士忌一向以果味和甜美闻名,成立于1898年的班瑞克(Benriach)蒸馏厂原装10年酒款(The Original Ten,每瓶$130)就是经典的风格代表,酒色呈金黄,带有蜜糖、甜果实(熟苹果、梨子等)与香草的风味,可说是斯佩塞威士忌的DNA。班瑞克全球品牌大使斯图尔特·布坎南(Stewart Buchanan)日前在DOOR XXV私人酒吧举行的Zoom发布会上,形容其风味犹如“在舌尖上跳舞”,从不厌倦。


班瑞克由首席调酒大师瑞秋·巴瑞(Rachel Barrie)博士领军,推出全新系列单一麦芽威士忌,结合班瑞克核心传统与创新经典。她指出,原装10年酒款灵感源自1994年装瓶的经典10年酒款,充满丰富浓郁的香气及高雅、圆润口感,新系列酒款重现班瑞克的原创,透过威士忌蒸馏风格及独特的陈年与换桶,在21世纪重返经典。全新包装设计来自蒸馏厂置身的斯佩赛的自然环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