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时体验艺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For Art's Sake活动作品之一“Singapore Got Hawker”。(主办单位提供)
For Art's Sake活动作品之一“Singapore Got Hawker”。(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在“For Art's Sake”活动下,公众可以边用餐,边欣赏艺术。由Gofy呈现的“For Art's Sake”活动即日起举行至5月2日,主题是“Shaken & Stirred”,该活动的62件作品来自各艺术媒介的50名艺术家。这些作品重新诠释了西方的经典艺术作品,并通过艺术印刷品探讨东南亚人的身份认同与经历。


这项活动希望公众在日常光顾的地方也能体验艺术,并购买艺术印刷品支持艺术。届时,餐馆变“展馆”,食客用餐后,还可以将心仪的艺术作品买回家。


参与活动的13个地点,有餐饮店如Moonstone Bar、8ASH、Common Man Stan,还有其他地方如The Projector、Palm Ave Float Club、Goodluck Bunch、Nineteen80和Upstairs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