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 卸下光环没落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出道21年,杨丞琳无论在音乐还是影视作品上,都为观众留下许多深刻印象。她是不少80后90后成长记忆里的偶像剧女王,从《恶魔在身边》《不良笑花》到《海派甜心》,演唱了《暧昧》《年轮说》和《青春住了谁》等热门曲目,横跨影视、歌唱和主持界,是娱乐圈不折不扣的全能天后。她说:“任何一个表演我都是乐在其中,每个尝试都非玩票性质的,而是专精于每个领域,所以能有这个称号我感到非常荣幸。”


努力耕耘了这么久,她领悟到自己一直追求的,不是名和利,而是期待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这些年累积的宝贵经验,就是透过每一个作品来进化自己,学习到的新东西不仅有助于我的事业,在人生道路上也深远地影响了我。”


这些年来,她最想感谢自己什么?“我的坚持和走心。我觉得这种走心,不是为了一个输赢或证明,而是我能全身心投入于每一份工作,付出最掏心掏肺的自己。这些都是大家能感受得到的。”她明白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我是幸运的吗?其实我认为努力的层面比较多,当然也有幸运的部分,身边有许多很好的人在帮助我。但少了自己的努力,那些幸运都是没有意义的,也维持不下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