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城堡 带你吹韩风泰疯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梦邮轮新航季主打“海上游世界”主题,推出不同国家文化元素,首先化身为最受国人欢迎的两大旅游目的地——韩国和泰国。

星梦邮轮(Dream Cruise)本周宣布迎来第10万名幸运游客,自去年11月开展区域首航以来,不到半年时间出行游客累计达10万次,足以看出人们对游轮宅度假的喜爱。

星梦邮轮旗下的世界梦号(World Dream)配合旅游新常态安全出游措施,推出以新加坡为母港的海上之旅,可选择两晚或三晚航程。新航季主打“海上游世界”主题,推出不同国家文化元素,首先化身为最受国人欢迎的两大旅游目的地——韩国和泰国。从地道美食,到独特的文化节庆活动,让旅客恍如置身于韩国首尔、济州岛等旅游热点,也将营造泰国泼水节的热烈气氛,在海上开启游历世界的沉浸式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