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牧办公车办公休闲自得其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产改良NV350 Caravan型号小货车,让人可以随处办公,累了还能在车顶做日光浴休息。(Nissan提供)
日产改良NV350 Caravan型号小货车,让人可以随处办公,累了还能在车顶做日光浴休息。(Nissan提供)

字体大小:


华人女导演赵婷获奖无数,荣获数项奥斯卡提名的《游牧人生》(Nomadland)让人看见美国活在经济体系边缘,驾着小货车四处为家的生活形态。


随着越来越多人被疫情所逼而居家办公,日本日产(Nissan)最近将NV350 Caravan型号小货车改装成“游牧办公车”,让人想到哪儿办公就去哪儿办公。车主能选择在车里办公(稍嫌过于幽闭),或一按手机软件,让办公厢数秒内伸出车外,车后门变成遮阳篷,让人在户外、大自然办公。日产也改良Herman Miller著名的办公椅,将它固定,也被固定的长办公桌除了能放置一台桌上型电脑,还能放煮水器、煮咖啡机,累了,随时都能喝个下午茶。更炫的是,日产还将车顶变为“休闲天台”,加把大伞和躺椅,就能躺下来休息。可惜这么炫的设计,目前只停留在概念阶段,日产尚无生产售卖的意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