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无线付款服务 今年第二季登陆新加坡

Samsung Pay使用自家研发的磁性保安通信技术,商家现有的大多数信用卡终端机将可支持这项服务。
Samsung Pay使用自家研发的磁性保安通信技术,商家现有的大多数信用卡终端机将可支持这项服务。

字体大小:

IT情报

杨全龙/报道·摄影

苹果的无线付款服务Apple Pay昨天在本地开通后,三星(Samsung)紧接着在今天宣布,其Samsung Pay无线付款服务将在今年第二季登陆新加坡。

新加坡是继美国、韩国和中国后,Samsung Pay进驻的第四个国家。它将支持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万事达(MasterCard)和威士(Visa)发放的信用卡,银行伙伴包括星展银行、渣打银行和华侨银行。

Samsung Pay使用自家研发的磁性保安通信技术(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 ,简称MST)并结合近场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简称NFC),商家现有的大多数信用卡终端机将可支持这项服务。

Samsung Pay开通后,使用Galaxy Note 5、Galaxy S6 edge、Galaxy S7与S7 edge手机的用户将可使用这项服务,付费时必须先通过手机指纹认证,手机内也不会储存信用卡资料,以确保安全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