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旅游展 配套精彩任你选

字体大小:

备受欢迎的“马来西亚旅游展”,今年进入第18个年头,吸引115个展位和约50个展览商参与,包括快车代理、旅行社、度假村、民宿业者、时尚生活产品业者、州属旅游机构、食品商和业界主要公司等。

林弘谕/文

图片由马来西亚旅游局提供

马来西亚旅游选择多样化,包括生态旅游、主题公园、海边度假村、高尔夫球旅游、避暑旅游、民宿体验等,每个州如沙巴、砂拉越(Sarawak)、马六甲等,各有不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让新加坡人尝试不同的旅游经验。

新加坡人最喜欢的主题公园,除了著名的柔佛州乐高乐园(Legoland)和吉蒂猫主题公园外,“公主港家庭主题公园”(Puteri Harbour Family Theme Park)室内主题乐园,愤怒鸟(Angry bird)主题公园等也是很有看头。

展出现场设幸运抽奖

展出现场也准备有奖游戏让公众参与,凡消费满$200,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赢取价值高达1万7000元奖品,包括丽星邮轮旅游、手机、酒店与度假村住宿等。

砂拉越旅游局这次特别准备地道的辣沙(Laksa)和干捞面(Mee Kolok)给公众品尝。马来西亚旅游展自2005年开始举办,以吸引新加坡游客到马来西亚旅游。

这次的旅游展配合新加坡学校年中长假而举行,由IBT投资私人有限公司主办,新加坡快车与旅游巴士协会(EEBA)协办,并获得马来西亚旅游局的冠名赞助。展出免费入场。

贵宾旅运(WTS Travel)

⊙主题游

吉祥物吉蒂猫、愤怒鸟和乐高乐园将在WTS展摊跟公众见面和拍照留影。

乐高乐园备有精彩节目,包括The Ninjago Live现场秀,以乐高人物为主角,后来也编成电视卡通片,以及乐高4D电影,相信必定能吸引儿童观赏。

电话:6466 8558

⊙海上游

乘搭丽星邮轮,两夜马六甲或吉隆坡游,6月8、15、22日出发,价格$279起;两夜High Seas游,5月20、27日、6月3、10、17出发,价格$330起;三夜槟城/浮罗交怡或刁曼岛/热浪岛游,6月5、12、19日,8月7日出发,价格$405起。

促销:凡消费满$500,可获赠WTS雨伞。

电话:6512 4589

曾兄弟(Chan Brothers)

⊙明星游

配合母亲节,特备“海洋航行者号三夜长周末海上游”,乘搭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旗下十大游轮之一的“海洋航行者号”(Voyager of the Seas),艺人郑斌辉与你同行。

价格$558起(不含额外相关税务及附加费),促销期间,21岁以下航游免费,每舱房外加高达$188的折扣,买一送一,附带条件。游轮上享受百老汇娱乐演出,特色餐饮也让你大快朵颐。

出发日期:4月30日至5月3日

⊙三夜吉隆坡海上游

乘搭亚洲最新、最大游轮——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的量子系列游轮“海洋赞礼号”(Ovation of the Seas),出发日期:6月9日,价格$809起。

电话:6212 9944

马来西亚旅游展2016

日期:4月22日至24日

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9时

地点:新加坡博览中心第6A展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