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推出 亚洲第一个英文网站

字体大小:

食事

报道

陈彬雁报道

米其林指南(新加坡)即将在下半年出街,两天前宣布推出英文网站guide.michelin.sg,这是米其林在亚洲推出的第一个网站。

网站内容涵盖美食潮流、名厨专访、食谱等,让享受美食的人获得本地及海外星级餐饮的第一手消息。

除了各种美食美酒信息,你也可通过这个网站预购新加坡米其林指南2016($39.95,包含消费税及本地),下来在本地推出的星级盛宴,也将透过这个媒介公布或接受订位。

自1900年便发布米其林指南的法国轮胎公司Michelin,至今登陆超过26个国家与地区。去年11月,米其林宣布和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搭档,发展新加坡2016年度的米其林指南。新加坡也是继日本、香港和澳门之后,第四个拥有米其林指南的亚洲国家,在东南亚地区则是唯一获得米其林青睐的国家。

欲知更多,请上网guide.michelin.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