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瑜伽冠军戴维·卡佩尔:<br>儿子四个月大就接触瑜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天是第二届国际瑜伽日,各地都举办活动庆祝。本地人对瑜伽的认知意识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参与这项运动,各类型的瑜伽中心也应运而生。曾获世界瑜伽冠军的新加坡瑜伽运动联盟主席戴维·卡佩尔分享自己的瑜伽之旅,告诉你这个古老运动对身心灵有什么好处。


今天是第二届“国际瑜伽日”(International Yoga Day)。世界最有名的瑜伽师之一,已故的拜鲁尔·克里希那马查尔·桑达拉拉亚·艾扬格(Bellur Krishnamachar Sundararaja Iyengar)曾说,瑜伽修炼出维持日常生活中平衡态度的方法,并赋予个人采取行动的技能。


近年来,瑜伽已成为运动时尚,任何人都可以尝试。它起着整体身心灵治疗效果,形态多变。今年,这个受联合国认可的国际瑜伽日,估计将有140个国家地区积极响应,各自举办活动热烈庆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