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和世纪》专题讨论我国文化建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怡和世纪第29期已经出版。本期以林婉绯对李楚琳和张夏帏的访谈为专题,谈论新加坡国家美术馆的设立与我国的文化艺术建设。


其他主要文章计有:雨石的《文化自信与艺术传播》,陈迎竹的《如何让文化推动经济》,林清如对摄影家沈绮颖的访谈特写,邱立本的《民间中华破解港独》,周维介的《华校教科书的百年沧桑》,潘永强的《马来西亚问责伦理的崩坏》,叶鹏飞的《美国总统选举的桑德斯效应》,黄彬华的《缅甸密松水电站遭搁置之谜》,王昌伟的《国家与个人之间》,庄永康的《建国总理与公教中学》,孙泽宇的《谢镛一生灿烂》,南治国的《出席厦门“嘉庚论坛”随想》,傅树介的《一个外孙笔下的陈嘉庚》,林恩和的《“新加坡问题”促成“大马”计划的出台》,林少彬的《重温二战历史》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