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米举办 “新加坡戏剧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野米剧场的《酒店》将在新加坡戏剧节再度上演。
野米剧场的《酒店》将在新加坡戏剧节再度上演。

字体大小:

由本地英语剧团野米剧场(W!LD RICE)主办的第五届“新加坡戏剧节”(Singapore Theatre Festival),将从本月底举办至7月24日,展演4个剧团、8个导演、9个编剧的新作品,主要举办地点是拉萨尔艺术学院。


“新加坡戏剧节”艺术总监,也是野米剧场艺术总监王爱仁(Ivan Heng)说:“时至今日,关于种族、宗教、政治、性和性别身份的议题讨论,声音越来越多元,甚至走向极端。我们几乎每次讨论这些议题时,都因一种恐惧感导致‘瘫痪’,所以我们需要看问题和想问题的新方法。”


野米剧场的驻团编剧亚菲言(Alfian Sa'at),也是“新加坡戏剧节”的戏剧顾问(Dramaturg),补充说:“我们相信剧场可以充当一个公共论坛,所有议题都可以被自由挖掘,编剧可以用细微触觉和坚定信念来书写并反映他们所存活的社会。这一点尤其令人兴奋,因为‘新加坡戏剧节’为新生代编剧提供了一个展示机会,不少新编剧由此发表出道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