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性分享创业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Skin Inc创始人陈丽温是本地美容界名人,品牌在国际上也享有名声,很多女性对她的创业故事感兴趣。为了和更多女性分享创业心得,陈丽温和另外4名女性创立了Galboss Asia平台,希望给其他女性创业者及领袖更多启发。


其他女性伙伴分别是服装品牌COLLATE创办人陈诗慧,以时尚妈妈为对象的Mummyfique网站创办人雷慧丽,前女艺人爱丽(Andrea De Cruz)和拥有多年科技及资讯经验的陈燕燕。


下个月21日,她们将于君悦酒店(Grand Hyatt)举办首场全天“Galboss Asia Symposium”研讨会,汇集亚洲区域20名女性主讲人,分享关于女性领袖、电子商务、女性创业、建立品牌等课题。主讲人包括:星展消费银行与财富管理主管陈淑珊、东南亚电子网购商ORAMI首席市场营销总监(CMO)Shannon Kalayanamitr,受欢迎的国际博客Aimee Song,本地服饰品牌77thStreet创办人周士锦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