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种族尝回教美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配合回教斋戒月,两家酒店餐馆推出回教认证的美食,让斋戒一天后的回教徒和家人共享丰盛一餐。它们提供的菜色都强打马来风味,非马来族同胞也能借此机会,尝一尝本土化的料理。


乌节假日酒店(Holiday Inn Singapore Orchard City Centre)二楼的餐馆Window on the Park,推出斋戒月回教认证自助餐促销,宾客们能够品尝到各式马来传统口味。


先来盘红枣和坚果开斋,然后尝尝酒店椰浆浓厚的招牌叻沙,厨师团队也准备多道特色菜肴,如酸乳酪羊肉、鸡肉串、牛肉咖喱、凤梨炒虾、酸甜鱼片、参峇辣椒蛤蜊等。宾客也能享用到马来海鲜炒面、椰浆饭、炒米暹(Mee Siam)、蚝煎等街头小吃,然后再以娘惹糕点、炸香蕉、浆绿(Chendol)奶冻等甜味收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