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户主要考量:方便、品质、价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喜欢喝咖啡的南洋理工大学研究员林洁敏(28岁),两三个月前终于找到每日咖啡的供应商了。每两周,他从邮箱收到Hook Coffee定期递送的250克咖啡包,非常方便,省去出外购买咖啡的麻烦。


对林洁敏来说,早上起床的那杯咖啡非常重要,对咖啡的芳香与新鲜感越来越讲究。他最初喝“星巴克”咖啡,家里增添Nespresso咖啡器,现已提升到即磨即煮的Bezzera BZ13咖啡器、Breville研磨机,爱喝阿拉比卡咖啡豆。他说:“用咖啡豆冲泡的咖啡真的喝出大不同,因为豆刚焙炒,非常新鲜。估计以前在超市购买的咖啡豆已焙炒一年了吧。咖啡粉也一样,刚研磨与磨很久的,口味差很多。”


之前他一直上网寻找定期供应咖啡,有的订购量偏大(如Papa Palhelta提供500克咖啡豆包装,三个月订购价从114元起),而他觉得250克咖啡包是最理想的订购量,最能确保豆子新鲜度,有的咖啡选择不多,有的价格过于昂贵,他说,“方便、品质、价格”三者缺一不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