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高贵 第六代Elantra登场 荣获iF设计大奖的典范之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大受欢迎的现代(Hyundai)汽车Elantra进入了第六代,延续了招牌六角形“鲨鱼嘴”设计风格,典雅之余又露出些许霸气,难怪荣获今年iF设计大奖。


Elantra外观设计散发着激进和前卫的味道,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动感,从车头的招牌“鲨鱼嘴”镀铬边框水箱罩,到锐利的车头灯线条,造型十分生动,视觉效果有冲击力,运动范十足,令人心跳加速。


Elantra首次提供三种不同驾驶模式——标准自动模式、更具强劲动感的运动模式,以及环保的节能模式。油门的脚感相当轻,在动力响应方面也十分灵敏,轻踩油门就可以让汽车加速。这款车动力均衡,虽然不算迅猛,但驾驶盘反应敏锐,输出动力平顺,加速能力不错,高速公路上行车、超车都很适用,应对一般日常驾驶绰绰有余。开在路上,Elantra感觉很扎实、稳定,驾驶感很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