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迷看电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绝世好工》最大的看点是吴岱融(前名吴瑰岸),原籍香港的他已有30年未演出本地剧。吴岱融近年来在中国大陆、香港拍戏,因21岁儿子回新服兵役,他因此考虑搬回本地定居。


富豪张庆东(吴岱融饰)年轻时风流快活,与三个女人生下孩子。他年老得知自己时日不多,通过广告招聘“子女”为他打理家族生意,顺便体验天伦之乐。他要律师李俊风(陈泓宇饰)帮他安排外科医生何家政、特约演员林梓杰和投资经理程卉杉前来应征。俊风收买卉杉的男友Tim以及家政暗恋的女护士欣雅,成功让三人前来应征。主演演员:陈丽贞、潘玲玲、林慧玲、陈罗密欧、方伟杰等。


想不想探索地球上许多风貌独特、民风迥异的城镇和乡村?例如日本猫比人多的海岛?查理卓别林在印度小镇的粉丝会?还是荷兰与比利时边境的两国镇?主持人白薇秀、吴振天和董姿彦将在10集节目中,挖掘奇乡异镇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