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嘉年华 共创家庭记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华初院嘉年华今年以“家庭”为主题,邀请校友、嘉宾一起参加,共同创造英华的家庭记忆。
英华初院嘉年华今年以“家庭”为主题,邀请校友、嘉宾一起参加,共同创造英华的家庭记忆。

字体大小:


今年已是第23届的英华初级学院嘉年华(Fun-O-Rama),对师生而言,却是大家都期待的狂欢日。


这次嘉年华主题是“家庭”,旨在通过活动让全校师生更加团结,宣扬积极向上的“英华精神”,享受学习和充满乐趣的学校生活。正如英华学生都熟悉的那句话:“没有一个英华初院学生从没有经历过一次嘉年华。”两年一次的嘉年华是英华初院的一个传统。


开幕仪式上,英华初院剧场(Acsian Theater)首先带来精彩舞蹈表演,为活动预热。之后,校长和Faith Methodist Church特邀荣誉嘉宾一起为活动剪彩,宣布嘉年华正式开始。学校还邀请了英华初院历年的三位校长及校友会(Old Boy's Association)会长一起参加这次活动,共同创造英华的家庭记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