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碗汤养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人爱喝汤与保健养生有关。上个月来自马来西亚的“汤师父”,送上由中药材打造的各色汤品和养生菜,融入中药保健,留住食材原味。


华人餐饮中,少不了热汤。回家吃饭,汤碗中的温度和鲜香总是满载妈妈的关怀和温暖。国人爱喝汤,一定程度和保健养生有关。城中上个月迎来一家来自马来西亚的餐馆“汤师父”(Souper Tang),送上由中药材打造的各色汤品和养生菜,融入中药保健,同时又留住食材原味。


汤师父的创办人郑金虹不出身餐饮业,她和拥有中医执照的丈夫1991年在新山开设中药铺,经营多年后,汲取中医知识。由于郑金虹常会以中草药入汤,为员工炖煮靓汤,顾客也会向她讨教炖汤贴士。2009年,夫妇俩受当地商场之邀,开设第一家汤师傅,主打养生汤品和融入中药元素的菜肴,七年就开了18家分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