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C-Class Coupe 辅驾新科技一箩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赛地的旗舰车款之一C-Class双门轿跑车,从造型到性能都让爱车者信服,科技辅助驾驶功能更是一箩筐。


新近上路的马赛地C-Class Coupe双门轿跑车,首先让人过目不忘的是其造型,从车头到车尾,就像是小号的S-Class Coupe,更流线更前卫更具运动味。新车的无框车门、全新后端以及两件式LED尾灯都是全新设计,4686×1810×1405毫米的三围车身比上一代更长更宽,但却更矮,造就了低矮扁平的轮廓。全新的尾部设计灵感源自于S级轿跑车,尊贵之余动感十足。此外,车子也有AMG运动版,配搭的AMG外观组件包括富有表现力的AMG前裙板、向外展开的AMG翼板,以及AMG运动型排气系统,尽显标志性动感。


内饰也处处流露运动气息,有精致的Artico皮革内饰和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采用一体式外观的座椅。车舱主要焦点在于COMAND Online操控系统,从导航、电话、音频到视频等,都显示在8.4英寸的高分辨率彩色多媒体显示屏上。其他亮点包括声控系统,带免提功能的蓝牙接口,简讯阅读功能以及借助音频串流传输音乐的功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