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Ibiza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Ibiza,重拾波西米亚的生活态度(王嬿青摄)
Ibiza,重拾波西米亚的生活态度(王嬿青摄)

字体大小:


Ibiza绝对是一个需要体力去玩的地方。派对太过疯狂,很多朝圣者真的是三天三夜不睡觉,不间断的去Party。没有夸张,Ibiza就是这样!


对于多数人来说,位于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链中的小岛Ibiza 还是个相当陌生的名字。旅行团去西班牙未必会专程到访,但如果你喜欢阳光海滩,喜欢电音和party的话,它既是一个旅行者的终极目的地,也是Balearic式电子音乐的圣地,更是狂热的俱乐部派对分子朝圣的天堂。


传说中这里是希腊众神专门为跳舞建造的胜地,公元1654年,Ibiza岛被开发时,它的名字叫做“Island of Bes”。Bes是一位通过跳舞和音乐去拜神的半神半人,Ibiza的含义就是跳舞+音乐,这里顾名思义就是音乐和跳舞的天堂。正因如此,Ibiza渐渐地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如今,提到与音乐相关的度假胜地,在很多外国人眼里,首选一定是Ibiza。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