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流行樱润杏桃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色彩研发公司彩通(Pantone)去年年底公布的两种2016年度颜色——玫瑰石英粉(Rose Quartz)和宁静蓝(Serenity)正在流行,不但人人都在穿这两种颜色,就连化妆品、包包、饰品和发色都成了它们的天下。随着时序迈入盛夏,彩通日前也公布了2016年春夏的指标流行色,竟然多达10种。


2016春夏流行色包括深海蓝、毛莨黄、嘉年华红、丁香灰、珍珠贝壳蓝、冰咖啡、亮草绿等,其中一款颜色,已经被时尚界人士认定今夏绝对流行,那就是“樱润杏桃色”(Peach Echo),在彩通的色度表上,代号是:PANTONE 16-1548。


这款颜色非常温和友善,虽然是橙色系的颜色,但视觉上并不刺眼,质感上综合了粉樱、杏子和蜜桃三种颜色,看似不普遍,却适合不同肤色:对皮肤白皙的人来说,它有显白作用;对皮肤比较黝黑的人来说,却具有提亮效果,而且男女皆宜,不是女性专属颜色。春夏男装周上,不少男装都带有粉嫩的色彩元素,比如GUCCI、Vivienne Westwood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