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益健康的 “超级食物” ——Bioglan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来自澳大利亚的健康品牌,Bioglan的超级食物奶昔粉系列产品。
来自澳大利亚的健康品牌,Bioglan的超级食物奶昔粉系列产品。

字体大小:


随着我们的生活方式的转变,外食族群越来越多,工作忙碌的人常常会忽略均衡饮食,匆匆吃了正餐后往往没时间吃蔬菜水果,孩子们也跟着不吃。因此,喝果昔(smoothie)是个既省时、省事又健康的解决方法。


正所谓健康就是财富,没有强健的体魄,赚再多的钱也没有用。均衡饮食是维持健康的首要原则。我们每天需要摄取足够的蛋白质、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为身体提供热量、维持身体机能,预防慢性疾病。


为了要达到均衡饮食的目标,就必须充足而不过量地摄取几大类食物包括五穀根茎类、蔬菜类、水果类、蛋豆鱼肉类等等,不可偏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