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读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剧《重版出来!》改编自同名得奖漫画,以漫画杂志“Vibes”编辑部为背景。(TBS照片)
日剧《重版出来!》改编自同名得奖漫画,以漫画杂志“Vibes”编辑部为背景。(TBS照片)

字体大小:


传统媒体行业和日本漫画业一样,经营环境越来越艰难,挑战重重,但也因为这样,大家更须要贴近市场脉动,亲近读者受众,也更加得积极地去探索这个专业的价值和本质是什么。


同名得奖漫画改编日剧《重版出来!》(意思是再版印刷)以漫画杂志“Vibes”编辑部为舞台背景,在网络剧迷圈吹起一阵阵熏风。


这部刚播完不久的10集日剧,每集故事有欢笑有眼泪,欢笑是打从心里绽放的快乐,眼泪是喜极而泣的感动。很多剧迷是被主角“小熊”(编辑部菜鸟编辑)爱闻东西,喜欢的都说“好香”的可爱阳光性格所吸引(或者说“治愈”)。也有不少是对永远“帅出新境界”(某剧迷用语)的副主编五百旗的风范倾倒不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