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餐桌宴 化为朋友间互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奥利地主厨Stephan Zoisl坐镇的Chef's Table by Chef Stephan,是本地最新一家推出厨师餐桌宴的餐馆。Zoisl要消除宾客和厨师之间的屏障,从烹调、上菜到解说,他都一一参与,将晚宴转化为朋友之间的互动。


让厨师选材做菜,送上无菜单惊喜,厨师餐桌宴(Chef's Table)的餐饮概念在本地崛起,最新一家是由奥利地主厨Stephan Zoisl坐镇的Chef's Table by Chef Stephan,他要消除宾客和厨师之间的屏障,从烹调、上菜到解说,他都一一参与,将晚宴转化为朋友之间的互动。


拥有20多年掌厨经验的Zoisl曾经在米其林星级餐馆Fat Duck和Alinea磨刀,也曾是国家博物馆已关闭的精致餐馆NOVUS的总厨,最新餐馆Chef's Table by Chef Stephan打着厨师餐桌宴的名号,就是要送上尝味以外,更全面的餐饮体验。他说,除了让宾客品尝味道外,也希望他们会对盘中食材来源和一道菜背后的烹调技法有更深入的了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