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时间太少,资讯太多。《速读》每周一次,集结世界各地的漏网新闻,速读速懂,一起认识新人新事物。


芬兰古城图尔库(Turku)在6月30日至7月3日举办一年一度的“中世纪市集”活动,重现中世纪古城面貌。图尔库建于13世纪,是芬兰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自1996年起举办“中世纪市集”,每年市集都有不同主题,透过生动有趣形式推广与保留芬兰中世纪传统,该市集是芬兰规模最大的历史主题活动之一。


市集主要在图尔库最古老的市集广场“大老广场”(Old Great Square)举行,在活动期间,广场关闭为步行街,车辆不得进入,身穿中世纪服饰表演歌舞剧和话剧的演员,以及售卖传统食品和工艺品的商贩遍布市集各个角落,再现古代生活场景。来到这里宛如时光倒流,走进中世纪的日常生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