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 遥控泊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宝马(BMW)7系列越造越精彩,最新上路的750Li Design Pure Excellence长轮距型号具备一系列高科技功能,包括之前并不标配的遥控泊车。


我们在电影中看过占士邦以智能车钥匙遥控宝马7系,这在本地一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新近上路的长轮距版本750Li Design Pure Excellence将这个高科技功能定为标配。怎么用?首先在有触屏的智能钥匙上(站在车外)启动引擎,然后持续按着钥匙侧边的P按钮,车子就会在车身周围的感应器的帮助下,自动进出停车位,遇到障碍物也会自动停车。


整个过程中,停车距离控制系统(PDC)、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四周传感器会监控停车过程。要注意的是,这个自动泊车功能只能进行倒退或前头泊车,不能横向泊车。换言之,这主要是用在一些泊车位非常窄小的停车场(比如史格士路邵氏大厦),当你知道将车子泊入停车位也无法开门下车时,就能先下车,然后站在车外,以遥控方式将车子泊好,取车的时候也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