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百老汇,这个名字以前在缅甸听过,一个舞厅的名字,也是我唯一去过的舞厅。嘈杂烦扰,话说得再大声也听不见,人们的着装言谈与自己相差太大,再不去了。想来那舞厅的名字也是来自这条赫赫有名的大道——纽约百老汇大道。


路不算很宽,都是忙碌的行人和车辆。我走在街上时刚好下着小雨。寒冷的鬼天气,冬天不像冬天,更不像春天,这让我多么渴望看见阳光。可在楼群之间,只有炫耀彩色的广告让人眼花缭乱。脚步不由得加快了。


说到百老汇,人们自然会想到剧院。从200多年前开始,这里的剧院就一座一座搭建起来。众多的剧院,催生了多少浮浮沉沉的人物和作品。这些舞台,是人类社会的缩影,是纽约人生活的态度。聪明的纽约人,一边忙碌的工作,又一边悠闲的度过周末。自然,他们也没有忘记赚更多的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