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人舞团二团“liTHE 2016” 三支作品跨越欧亚舞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藤直子获广泛好评的《红花,白花》将由舞人舞团二团舞者动情演绎。
↑伊藤直子获广泛好评的《红花,白花》将由舞人舞团二团舞者动情演绎。

字体大小:


本地现代舞团舞人舞团(T.H.E),不仅主团舞者们有足够的表现机会,二团舞者每年也都被推至台上,带来专场演出——“liTHE”就是二团舞者的年度专场。


本周登场的“liTHE 2016”,二团近20名从18岁至30岁的舞者将在东西方两位编舞的编排下,翩然起舞,带来跨越欧亚舞风的三支作品。


一支是本地年轻编舞蒋佩杉的《那些决定》(Those Decisions),另一支是西班牙编舞Anna Borras的《螺纹》(Enfilats),第三支是日本编舞伊藤直子的《红花,白花》(Red flower, white flower)。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