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情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当今平板电脑市场竞争激烈,消费者除了比较核心功能,也注重轻巧元素。三星(Samsung)推出的新一代旗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2只有5.6毫米薄,是旗下最轻薄的机款。Galaxy Tab S2拥有9.7英寸和8英寸屏幕两个版本,重量分别为378公克和264公克,是达到轻盈身型要求。


三星移动器材的卖点向来是明亮炫彩的屏幕,这款平板电脑使用QXGA 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2048x1536,视频和照片展现生动靓丽的效果。Adaptive Display模式,能根据所检视的应用程式,环境的色温与周围照明,自动调整伽玛值、饱和度与锐利度,让使用者不论身处何地都有最佳视觉体验。


其他参数方面,除了拥有64位元八核处理器,采用安卓Marshmallow操作系统,3GB RAM内存、32GB储存空间并支持高达128GB的microSD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