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地挂墙皆养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设计团队Outofstock跟本地手工定制地毯品牌The Rug Maker合作,耗时两年研究,推出六款名为“热带”(The Tropicals)的地毯设计。设计师跟热爱大自然的地毯商走入热带丛林,用放大镜细细凝视一草一木、一花一叶,将它们放大7、14与21倍,所得之图化为地毯图案,交由The Rug Maker的师傅用手工簇绒法编织,一簇簇的新西兰羊毛绒线宛如一笔一划的色彩,织出热带的绮丽。


The Rug Maker今年在Maison & Objet亚洲设计展上展出“热带”时,有买家说想把地毯挂在墙上欣赏,不舍得踩在脚下。Outofstock的蔡汶霓说,希望使用者赤脚站在地毯时,宛如开启一道神秘的门,通往秘密的热带森林,“希望更多人放开胸怀去享受我们身边的大自然。”


新加坡设计师韦玉瀚和意大利女设计师芙兰切斯卡创办的Lanzavecchia + Wai双人组,在2013年与2015年为意大利高级设计师地毯品牌Nodus,设计了四款昆虫与爬行动物主题的手工地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