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剧场“M1华文小剧场节”在新址演出 郭践红: 总有一道你的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自2011年起,实践剧场举办的“M1华文小剧场节”,不遗余力为观众呈献难得一见并拥有好口碑的华文作品。2016年,迈入第五届的“华文小剧场节”,以“汇合” 及“冲击”为基本理念,坚持、深化“小剧场”精神,除了把有质量的小剧场作品呈献给各年龄层观众,也继续推崇有潜力的华文原创作品,让更多人领略华文小剧场的魅力。


“华文小剧场节”为观众提供与艺术工作者亲密接触的空间。在这个共享空间里,艺术工作者和观众通过相互引领、启发,获得更深层的思考、更广阔的联想以及超越生活的感受和体悟。


实践剧场艺术总监郭践红受访时说:“这次的‘华文小剧场节’在实践剧场的新址演出。”实践剧场已从之前的史丹福艺术中心(Stamford Arts Centre)搬迁到现在的滑铁卢街(Waterloo Street)54号——是一栋崭新的双层建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