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蛋人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消费者臭骂的完全没咸蛋味的“咸蛋黄汉堡”。
被消费者臭骂的完全没咸蛋味的“咸蛋黄汉堡”。

字体大小:

我完全不能原谅自己花了冤枉钱和宝贵时间买了这种彻底羞辱我味蕾的垃圾食物。


米其林指南明天正式登陆新加坡,不论你是否认同指南的评介或推荐,它的出现至少说明了本地美食有足够的分量让这样的一本国际饮食指南下重本投资。之前业界普遍认为本地没有足够的优质餐馆能单独撑起一本新加坡米其林指南,最多也许只能有一本《新马泰米其林》,看来我们都低估了自己。


就在本地饮食界被米其林认可的当儿,我们也为一些羞辱食客味蕾的餐饮业者感到愤怒,更为愚昧食客的选择感到悲哀(包括我自己)。一家快餐店最近追赶“咸蛋黄”风潮,推出“咸蛋黄汉堡”,第一天就在全岛各处引来人龙,全部售罄。看似美味到无法抗拒,连我这个从来不吃汉堡的人都被假象出卖,在一个赶场看演出的周末,加入人龙买“咸蛋黄汉堡”——那是这个汉堡推出的首几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