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纽约市联合广场的农夫市场,从各种新鲜蔬果到精巧手工艺品,应有尽有。(张笛摄)
纽约市联合广场的农夫市场,从各种新鲜蔬果到精巧手工艺品,应有尽有。(张笛摄)

字体大小:


随着季节的更换,不同的店家会载来当季最新鲜的农产物。我不需要为周末做任何计划,连晚餐该吃什么都不用刻意决定,而是走走看看,有什么就买什么。在紧张又忙碌的一周后,农夫市场的蔬果香会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准备好迎接新一周的挑战。


大都市的生活,往往看似光鲜亮丽,彻夜灯火通明。每天早上,我都会看到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上班族,以飞快的脚步穿梭在拥挤的地铁转换站里。周一至五的忙碌难免会变成习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这种惯性的循环下,周末的时间便显得更加可贵。那些热爱运动的会趁周末来一场网球赛,欣赏艺术的会趁周末去一趟美术馆,喜欢和朋友聚餐的会在周日中午陆陆续续挤满各家餐馆。这些都是再平常不过的消遣。


当这些消遣慢慢成为习惯时,我觉得我需要一些改变。有些周末的早晨,我会不由自主的早起,不想为那一天做任何计划,却也不想白白浪费时间。这时候,我会去一趟农夫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