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情报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喜欢台湾的夜市又想畅游日本景点,两者之间不知如何取舍?乘搭“黄金公主号”游轮,便能两全其美,还可在海上玩复古夜市游戏,吹海风打麻将,学跳舞!公主号邮轮公司(Princess Cruise)推出全新线路,即日起至10月,将首次以台湾为出发点,从基隆起航,游日本冲绳岛首里城、石垣岛和宫古岛,最后再折返基隆。


为了帮大家做足功课,了解台湾和冲绳的魅力,公主号邮轮公司即日起至24日将于每天早上10点至晚上9点在港湾中心北大厅(HarbourFront Centre North Atrium)举办宣传活动。内容包括DIY手工坊,学习制作传统的台湾原住民竹子风车,收集冲绳特色星沙海滩的沙粒做装饰;观赏来自冲绳岛的特色歌舞表演。


如果在明日路过地铁港湾站,不妨停下脚步享受一杯由公主号邮轮大使送上的咖啡,充电之余了解这即将开启的台湾冲绳之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