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的Gigi Pump系列鞋款走出淑女步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ory Burch的Gigi Pump系列鞋款。(品牌提供照片)
Tory Burch的Gigi Pump系列鞋款。(品牌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舒适又不难穿的高度,一丝丝闪亮光泽,还有似在明星老照片里看到的款式和图案……这一阵子,一系列皮鞋品牌似乎吹起了复古风。


Tory Burch的Gigi Pump系列鞋款,也把复古情怀点缀在足上。设计灵感来自60年代的淑女风华,穿上之后像走进好莱坞老电影:缤纷的色调、圆润的鞋头、方形的鞋跟、珐琅片上饰以一个金属的T品牌标志,这些细节都令Tory Burch的新款鞋履更加突出,成为不同场合的好配搭。


3公分的低跟设计,让女性轻松穿整天,不但不会觉得负担,还可藉此拉长腿部比例,而且不挑人穿,洋装、长裤、上班、下班、约会、旅行,每一步都走得美起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