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会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次澳大利亚大选尘埃落定,两大党在组阁上陷入拉锯战,民主投票此乃兵家常事也,最引人注目的却是昆士兰州的汉森咸鱼翻生,又当选进入参议院了。


请注意:我说“最引人注目”,不是“最值得注目”。最值得注目的发展是参选的各支派越分越细,被法院误判了的,争取动物权益的,性服务娱乐业者,纷纷立党,民主天空百鸟争鸣。


20年前汉森自组“一国党”,政论惊人,首条政纲是停止吸收亚裔移民,否则黄皮肤的人将“淹没”整个澳洲。当时汉森受邀做全国巡回演说,煽动无数心怀不忿的乡镇人口,所到之处示威抗议人众与她的拥趸粉丝对立喊战,澳洲种族主义排外声势扩张。近年来每逢澳资工业(例如汽车)移往亚洲区域如印度或中国等地,种族主义就趁机作乱,大嘴巴汉森极力鼓动“功不可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