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新书发布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调酒总监Dré Masso的新书《在家调配经典鸡尾酒》。(受访者提供)
调酒总监Dré Masso的新书《在家调配经典鸡尾酒》。(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的鸡尾酒风气方兴未艾。酒吧Potato Head Folk调酒总监Dré Masso在这行已有超过20年经验,在英国名吧(如Ronnie Scott's Bar)工作过,前后获颁三次“英国年度调酒师”奖项,也入围今年Tales of the Cocktail的“最佳酒吧指导”。


他最近出新书《在家调配经典鸡尾酒》(Classic Cocktails at Home),收集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鸡尾酒配方,以经验为后盾,罗列基本调酒工具与调配技术,让更多人能在家轻松调配鸡尾酒。发布会在牛车水“东亚”建筑的酒吧Potato Head Folk举行,现场售卖,作者会在现场签名,并调酒给大家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