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互联网+国际汉语教学:进阶式汉语发音教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英成教授
吴英成教授

字体大小:

“互联网+”时代来临,充分利用网络环境学习,已成为21世纪教育的新常态。孔子学院将举办“明师经典——中国语文史哲讲座”之“互联网+国际汉语教学:进阶式汉语发音教程”,主讲者为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教育研究院教授吴英成。


讲座将着重于进阶式汉语发音教程,谈到“Parraoke”这一款在平板电脑使用的应用软件,这个汉语发音教程针对以英语为主导语的国际汉语学习者需求,采用前沿自然言语识别技术,学习者可自定学习进度,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循序渐进地掌握汉语发音三大要素——声调、声母、韵母。在教学过程中,采取匹配、大声模仿、认读、听记等进阶式语音操练微技巧,引导学习者有效地提高汉语发音的听觉识别与可理解的再现能力。


费用:公众$15,孔院之友会员免费 ,学生和乐龄人士(55岁及以上)$5/7月29日(星期五)晚上7时/孔子学院(11 Slim Barracks Rise,NTU@one-north campus,Executive Centre #08-0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