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濠景福朋酒店 喜见肉骨茶龙虾叻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家酒店——新加坡濠景福朋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Singapore, Riverview)有两样我喜欢的美食,以为酒店易名(之前为濠景大酒店-Riverview Hotel)和换了管理层之后再也吃不到。没料到菜单虽换了,这两样美食还保留着,让我“喜出望外”。


这两样美食可说是酒店的“招牌菜”,它们是肉骨茶($22.80++)和龙虾叻沙($20.80++)。肉骨茶清澈的汤头藏着微微胡椒香,肉骨鲜嫩多汁,呈上桌的肉骨茶是成套套餐,用钢制的托盘盛着,旧情绵绵的风格风味都没有改变。酒店的龙虾叻沙有一种贵气,汤汁浓郁芳香,是我们熟悉的南洋风味,吃起来非常暖胃。


酒店的咖啡座(Four Points Eatery)在8月份将推出海鲜自助餐,有多达80%的菜肴以海鲜为主。客人可以吃到以多种烹调手法烹制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海产,这些美食洋溢着澳大利亚、地中海和日本的风情,也少不了本地客人喜爱的醉虾(只限晚餐时段推出)和在每个星期五推出的咖喱鱼头(自由餐费外加$18.70++)。海产之外,自助餐上也有各国美食供选择,包括印度风味烤羊肉、泰国香烤猪肉、德国啤酒猪蹄、沙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