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剑华瞿建青陈财忠 天福宫奏闽风华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赵剑华(左起)、瞿建青和陈财忠周末在天福宫庭院演出“闽风华乐”(曾道明摄影)
赵剑华(左起)、瞿建青和陈财忠周末在天福宫庭院演出“闽风华乐”(曾道明摄影)

字体大小:

天福宫作为新加坡地标性建筑,在历史变迁中默默走过176个年头。隐于繁华的老城区,本周末一场特别的音乐会将在此上演。夜幕为背景,天福宫作舞台,丝竹和鸣间奏响悠扬的闽风乐章。


由福建会馆和天福宫首次主办的“天福乐府—古庭院音乐会”,呈献连续三晚不同主题演出,包括已在22日由湘灵音乐社演奏的古雅南音,以及今晚演出的台湾人气歌手、《超级星光大道2》冠军赖铭伟的福建歌专场。7月24日(星期日)的“闽风华乐”专场,则特邀赵剑华、瞿建青和陈财忠三位新加坡华乐团知名演奏家,在古庙以笛子、二胡和扬琴演奏闽南风格音乐。


对这场古庭院音乐会,扬琴演奏家瞿建青说:“平时都是在室内演出,在天福宫这样一个百年古寺,在室外伴着月光演奏还是头一次,很期待,相信会是一个美妙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