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大展歌喉 网民封最酷第一夫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现任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左)参加节目在车上高歌,率性真性情被网友赞:酷毙了!中间为饶舌歌后Missy Elliot。
现任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左)参加节目在车上高歌,率性真性情被网友赞:酷毙了!中间为饶舌歌后Missy Elliot。

字体大小:


特朗普夫人梅拉尼亚出糗,现任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却风风光光,赢得美国人的心。


米歇尔是上星期三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Carpool Karaoke”的神秘嘉宾。主持人James开车到白宫,原以为只是去参观白宫,想不到米歇尔却坐上他的车,自愿当他的导游带他绕白宫一圈。这个高收视率的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一位名人或艺人(好比小贾斯汀、Adele爱黛尔等)上车,边游车河边播歌大唱卡拉OK,每集一放上网点击率高达1亿人以上。米歇尔答应上这辆车就要做好心理准备高歌几曲。


米歇尔显然没在怕的,一上车就问他要不要边播歌边游白宫。第一首歌“Signed,Sealed,Delivered”一播,米歇尔立刻闻歌起舞,说自己一直是盲人歌手Stevie Wonder的头号粉丝,二话不说便击掌摇摆,跟着音乐高歌起来。这首歌是奥巴马2008年竞选时常用的一首歌,对她和总统都极有纪念意义。接着,米歇尔挑战碧昂丝(Beyonce)的《单身女子》。她不但对歌词熟悉得滚瓜烂熟,连碧昂丝经典的摆手动作都学得惟妙惟肖,挑战成功!最大福利是,人气极高的黑人女饶舌歌后Missy Elliot突然从车后座出现,与第一夫人高歌数曲,同时也借机宣传她与第一夫人致力推广的“让女孩学习”(Let Girls Learn)运动的主题曲“This is for My Girls”。第一夫人说:“全球有6200万个女孩因为种种原因而无法上学。我希望让更多女孩念书,因为女性受教育后才能主宰自己的人生,弥补社会存在的许多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