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票根留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演唱会当天碰上国庆彩排,车位难找, 好在开场时还见到不放弃的人们坐满一堂,感动。当天心情不是紧张,而是天生的忘台词症发作,幸好来人皆为我辈中人,再靠着近几年领会的平常心,很快就重回现实一路随性弹唱到底,痛快!


邓志浩说我有一群很特别的知音观众,我答说是因为他们与我一样孤立不羁。 一位中国来的观众好奇的说:你的一些小瑕疵,反而能激发粉丝们的狂热。 我只想说:“随性”不是我的选择,只因为我不知道还有其他的方式能够让我胜任。


我不是一个容易掉泪的人。2012年唱着悲怆的《母亲》,虽然哽咽却还是能忍住眼泪没让它夺眶而出。这一回,谈起只有《望春风》才能唤起失智老人的记忆,随着想起刚离世的一位非常疼爱我的老邻居,一时按捺不住才悲从中来, 让哀伤攻陷黯然于舞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