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中学建校60周年 师生脸贴纸创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徳新中学1029人围成的NV60图形。(Victor Lam提供照片)
徳新中学1029人围成的NV60图形。(Victor Lam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德新中学庆祝建校60周年,于年初开始举办多项别开生面的活动。


师生精心筹备的“德新60艺术之夜”,6月7日在国家图书馆戏剧中心展开,该校七个表演艺术团队携手合作,以美妙音符和舞姿呈献了两场大型“校园励志音乐剧:梦想”,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舞台音乐剧表演。


除了6月份的艺术之夜,学校在5月间,于风景秀丽的盛港曲棍球体育场(Sengkang Hockey Stadium)举办越野赛。当天赛前特别安排火把和校旗接力传递活动。传递路线以德新汤申路旧校址为起点,途经位于盛港德新中学现址,终点为盛港曲棍球体育场;全程共15公里,传递历时两个小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