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初院 垂直马拉松考耐力和毅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源自于全国垂直马拉松的灵感,南洋初级学院户外探险俱乐部的学生们规划了一个属于他们的“垂直马拉松挑战赛”,一方面考验耐力和毅力,另方面加强社区精神。筹划了两个月的第二届挑战赛终于在今年5月7日拉开帷幕。这个活动吸引了700多名南初学生奋勇前进,挑战极限。因为道路狭窄,为免拥挤,所有参赛者分成四波前行,每波相隔45分钟。


垂直马拉松竞赛的起点和终点都在南初操场的看台。参赛者由学院正门跑到隔邻的一座21层高组屋后,爬楼梯到最高点,再用另一边的楼梯拾级而下,接着又跑到另一座23层的组屋。完成垂直马拉松赛程后,就跑到终点领取纪念品。终点处的大屏幕电子计时器,可以让每个参赛者知道自己所花的时间,以便自我评估。


这次竞赛是户外探险俱乐部高二的学长、学姐们筹办的,不但与南初实践学习委员会合作,还获得春景花园共管公寓、布莱德岭邻里委员会的鼎力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