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饭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到纽约遐迩闻名的寿司餐馆Sushi Yasuda品尝极品寿司。听说这家餐馆的寿司师傅非常健谈,喜欢在捏制饭团的同时,与食客滔滔不绝地谈天说地;坐在寿司吧台前的食客,不但能在第一时间内接到他手温犹存的寿司,还能在尽情享用的当儿,不断反刍他话里的智慧,有着双重的幸福。


在纽约旅行时,经过好几次的尝试,才如愿以偿地订到了寿司吧台前的位子。


Sushi Yasuda餐馆选用的,全都是当季最新鲜的食材。悠悠然地游到桌上的鱼类、海胆、带子、虾,全都活活泼泼地夹带着澎湃的海风、欢欢喜喜地熏染着浪涛的腥香。吃极品寿司,其实就是聆听海洋与陆地之间精彩的对话,新鲜的海产和上好的米饭那一句句“珠玑之语”,在唇齿间来回弹跳,让挑剔的味蕾和空旷的肠胃都发出了熠熠亮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