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韩式轻熟女风

字体大小:

追看韩剧的人,肯定对正在热播的“Doctors”很熟悉。朴信惠与金来沅合演的韩剧,不仅在韩国稳坐同时段收视冠军,在本地的收视也称冠。追剧之余,不忘从中取得时尚灵感。同样饰演医生,朴信惠所散发的轻熟女魅力,不输之前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里的角色。

这期“记者逛街”,随亿敏一起打造韩式轻熟女风情。

Antik Batik民族风上衣

剧照,朴信惠穿着蓝白民族风上衣,和男主角互动。这样的打扮,很适合周末约会。最近,民族风服饰相当流行。因为民族风图案抢眼,所以配搭走简单路线。若周末外出,配上件牛仔裤就很时髦,若是连衣长裙,直接拎个斜肩包,穿上凉鞋,就可出门了。

该品牌是多品牌时装店Rue Madame(#03-13C,义安城)的秋冬系列之一。Antik Batik是法国品牌,民族风是服装特色,据知,名模Kate Moss、歌手Gwen Stefani等人都曾穿过该品牌的服饰。

Liese Airy Volumizing发型喷雾

韩国流行的空气刘海,暂时没有退热之势,最近热播的剧集里,女主角都有空气刘海,单是“Doctors”里,女一号和女二号,朴信惠及李圣经,都蓄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薄薄的,微微内卷,隐约能够看到眉眼的刘海,有修饰脸型的效果,让人看起来年轻清新。比起厚重的刘海,它更易打理,还可以随时侧梳,换不同发型。

新加坡天气湿热,要维持这样的轻盈刘海,就要靠美发产品。将刘海提起来,喷上发型喷雾,然后用手拨弄一下即可。在各超市可购得,售价为$9.90。

Crystal Moist护肤系列

时不时,美容市场又增添新的韩国美容品牌,Crystal Moist就是一例子。它采用含丰富矿物质的韩国海洋水、透明质酸、海藻萃取等滋润成分,提高保湿指数。有保湿Hydra Ion+和提亮Bright Ion+系列。

试用了保湿系列的洗脸霜,觉得性质温和,洁面后没有紧绷感,轻按肌肤还感觉湿润,之后使用润肤霜,很快就被吸收。Tencel面料的面膜,特别服贴,所含的燕窝萃取,加强肌肤水分和弹性。在Guardian药房出售,$15.90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