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中的复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腕表不再以男性为专,即使是奢华的复杂腕表,近年也有不少出现在女性手腕上,而且一点不比男装腕表逊色。表坛几个响当当的腕表品牌,今年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温柔作品。


这款专为女性打造的珠宝腕表尽显贵气,卡地亚运用别具一格的珠宝工艺,以黑色真漆与钻石形成错落有致的对比,椭圆双环交迭,镶满璀璨钻石,看上去有点晕眩的感觉。Hypnose系列有五款造型,个别表盘及表壳以粉红金或白金来打造,再加上一圈一圈的闪亮钻石线条,给人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高级珠宝腕表Panthères et Colibri“猎豹与蜂鸟”结合了制表与艺术,表盘上一头猎豹在蜂鸟的陪伴下安详休憩,轻轻按动上链表冠,一头小豹从母亲怀中跃出,惊动蜂鸟展翅跃起,并作腕表的动力储存显示,搭载的9915 MC型机芯通过蜂鸟飞起的高度来显示上链的剩余时间,在艺术造诣上达满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