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腕表

字体大小:

卡西欧是知名度最高的日本腕表品牌之一,其运动腕表的防震防水功能最为大众所熟悉。新一代卡西欧腕表更结合了定位系统、世界六局电波、蓝牙传输、第三代三大感应器等顶尖科技,功能强大。

G-SHOCK MRG-G1000HT

为庆祝G-SHOCK MR-G系列创立20周年,卡西欧发布的旗舰纪念版MRG-G1000HT。 这是G-SHOCK中最顶级的商品线,以全钛金属材质打造,维持G-SHOCK既有的强悍耐冲击构造与优异防水200米,透过CASIO日本山形(Yamagata)厂的顶级生产线(Premium Production Line)组装生产,特别邀请日本金属工艺领域的艺术家浅野美芳以手工锤起技术(Tsuiki)完成表面的金属加工,兼具强悍与美型的外观。锤起是指将金属薄片经由敲打而成型为三维造型的技术,古代 主要为制作薄而坚固的铜制容器或作战时所用的盔甲和头盔为主。

腕表的表圈与表带上采用日本常用在传统刀剑装饰的银灰色调,而螺丝与按钮则采用盔甲和手工艺品常见的古铜色调。10点钟方向的表壳侧边装饰“20th LIMITED”铁牌,表背部分则刻印上限量300只纪念序号。表壳与表带经过二重硬化处理。首先,钛金属必须先经过深层硬化处理,接着进行DLC类钻碳加工,进而提升钛金属外层的硬度。

G-SHOCK MTG-G1000AR

同样出自日本山形厂顶级生产线的G-SHOCK MT-G系列有全金属外观打造的强悍外形。新的MTG-G1000AR运用古铜色与黑色的双层离子电镀技术打造出历经岁月刻画的复古感,传递出G-SHOCK多年来在严峻恶劣的环境中仍屹立不摇的概念。

G-SHOCK MTG-G1000AR设计概念来自于“沉没的宝藏”,强调时光流逝所造就的老旧复古感,特别在古铜色离子IP处理后再加以黑色离子IP处理,并抹去部分黑色离子IP处理后,打造出长年配戴后所留下的岁月痕迹。此外,指针、表眼与表盘等细节处,也特别采用与表身相配合的古铜金色调。

G-SHOCK MTG-G1000AR最大特色为全新防护构造,金属框架透过四根不锈钢套筒,连结上下的表圈与表背,完整包覆位于中间的机芯可保护机芯避免直接受到冲击,并将强化橡胶材质的垫片置于表圈与表壳中间,可有效吸收冲击力,加上本来放置于机芯周围的α GEL,提升整体金属表壳的抗冲击力, 达到抗冲击、抗振动与抗离心力的三重防护。

这款腕表搭载GPS与世界六局电波系统的设计,透过接收GPS讯号可自动修正时间、时区与夏令节约时间。十点钟方向表眼以地球图样装饰,可显示当前纬度位置,六点钟方向表眼更可显示第二时区时间。

G-SHOCK FROGMAN GWF-D1000

GWF-D1000为2016年全新G-SHOCK FROGMAN蛙人表强悍进化版,维持了标准ISO两百米潜水用防水规格与不对称表壳设计,除了具备太阳能电力与世界六局电波功能外,首度搭载三大感应器,有水下深度测量功能,还提供潜水所需的最高与最低潮汐资料、潜水日志记录(潜水时间,最大水深与最低温度),并搭载分速10m以上的上升速度警示机能。

全表以简约的黑白色系组成,搭配不对称的表壳设计,让手腕在活动过程中不受手表影响,大型功能按钮配置,即使戴着厚手套也能轻松操作。抗刮的蓝宝石玻璃镜面搭配碳纤维表带,旋入式背盖确保标准ISO 200米潜水用防水规格。 背盖与表壳经过DLC类钻碳处理,增加抗刮与耐磨损。表壳并由职人以手工Sallaz研磨而成,表背刻印FROGMAN专属标志。

G-SHOCK GULFMASTER GWN-Q1000

GWN-Q1000为G-SHOCK GULFMASTER系列的强悍进阶版,首度搭载四大感应器;大气压力感应器可协助预测天气变化,温度感应器即时提供空气与水中温度资讯,方位感应器可侦测风向与潮汐动向,深度感应器则可感测当前水下深度。腕表五点钟方向表眼清楚指示方位,气压,温度与深度等当前感测模式,并清晰显示潮汐与气压变化状态。

为了能面对严酷的海上环境,表壳特别采用碳纤维材质,功能按钮外围以金属包覆,除了提升耐久度,亦增加防水性能。而表背的特殊缓冲隔垫与表带皆采用吸震优异的超软橡胶材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