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餐馆外,几个洋小孩俯卧和蹲坐在靠码头的木板上,好像跟成群飞来的海鸥嬉戏。
餐馆外,几个洋小孩俯卧和蹲坐在靠码头的木板上,好像跟成群飞来的海鸥嬉戏。

字体大小:


一家人到澳大利亚珀斯访友,刚巧朋友买了新房子,腾出旧公寓让我们住。对于首次到西澳旅游的我们来说,顿时有了家的感觉。每天自己煮食,跟两个儿子睡到自然醒,要去哪里临时可做决定,不一定要死板板跟着计划行程走。


友人说,一定要到珀斯以南的弗里曼特尔(Fremantle)看看,那里盛产海鲜,众多海鲜大排挡和酒吧,是当地居民的休闲中心。这地方不难找,来到弗里曼特尔数一数二的Kailis餐馆,两个儿子立马点了喜欢的Fish and Chips炸鱼柳薯条,还有新鲜三文鱼、烤鲜干贝及大虾等。


餐馆挨着码头,我走到餐馆外,摄氏10多度,海风送爽,整个人精神抖擞。看到几个洋小孩俯卧和蹲坐在靠码头的木板上,好像跟成群飞来的海鸥嬉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